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16 17: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6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分析形势,谋划“十四五”重点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全安充分肯定了“十三五”和2020年生态环境工作。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市对生态环境保护重视程度之高、政策措施之实、治污力度之大前所未有,高质量完成了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任务,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特别是2020年,全市上下接续奋斗,不懈努力,取得了空气质量和城市水环境质量排名全省“双第一”的好成绩,首次进入国家大气环境质量达标城市行列。
      寇全安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永远在路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直面问题,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契机、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重抓好白石河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汉江流域水质保护、国家大气质量达标城市巩固提升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及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
      会上,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汉滨区、汉阴县、白河县和市住建局、市交通局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