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不断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引向深入

    作者:周清华 时间:2021-04-14 1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3日,市人大机关党委联合平利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平利县老县镇开展“重温讲话悟思想、履职为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顺生在参加活动时强调,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干, 不断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引向深入。

      邹顺生指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要着力在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上再下功夫,与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教育、卫生与健康等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发展理念和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根本原则,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力在联系实际与人大工作贯通落实上再下功夫,紧扣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担当作为,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助力产业项目建设、深化推进代表工作、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推进社会治理五项重点工作依法履职,为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贡献人大力量。

      邹顺生强调,要加强市县人大的联系,通过开展“手拉手”活动,发挥市县镇三级人大机关和五级人大代表作用,形成人大系统重温学习、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的浓厚氛围。要认真总结取得成效、存在不足,研究制定深化措施,不断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引向深入。

      活动期间,市县两级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走过的路,聆听了有关情况介绍,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作出的重要指示,围绕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利县委书记郑小东,秘书长吴少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