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会见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总经理魏征一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14 14: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会见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征一行。


      高晶华对魏征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安康市情和发展情况后指出,陕西空天动力是空天动力研发领域的高新技术和军民融合企业,智力密集,技术雄厚,前景广阔。随着安康民用机场建成投用和通用机场陆续获批开建,安康具备该领域业务承载、产业培育和成果转化能力。希望陕西空天动力充分考虑秦巴明珠的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加强与安康国家高新区的深度对接,携手开创高水平合作,打造高品质基地,依托高科技支撑,实现高质量发展。

      魏征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情况。他指出,陕西空天动力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项目为支撑、技术为引领、产业发展为目标,致力于空天动力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应用推广、产业孵化、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为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供重要支撑。将充分利用本次机会,全方位考察安康高新区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项目布局,务实开展对接洽谈,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