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地质调查院院长王秉琦一行来安调研

    作者:魏涛 时间:2021-04-09 08:2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7日至8日,省地质调查院院长王秉琦一行来安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秉琦指出,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循环发展。近年来,安康市与省地质调查院在土地质量调查评价、富硒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了系列深入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共赢发展关系。他表示,要聚焦目标,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力量凝聚到陕南绿色循环发展、省“十四五”规划以及安康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上来。要强化合作,以需求为导向,立足长远,推动院地合作更加精准、更加深入、更加富有成效。要注重落实,建立联席会议机制,明确和细化任务,尊重科学,聚焦生态,共同发展,努力为安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和技术支持。
      高晶华强调,省地调院长期深耕安康大地,开展立体式地质“体检”,有力助推我市科学把握地情,精准支撑发展,合理防范风险,务实有效治理。安康坚定不移走绿色循环发展之路,离不开地理信息支持、数据支持、技术支持。希望院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围绕富硒资源普查、地热资源开发、地质灾害防治等开展深度破题攻坚,让安康生态优势、环境优势与省院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有机融合,推动安康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全力配合,健全完善项目承接、资金筹集、课题确定、成果应用等方面良性稳定机制,以最优服务为省地调院在安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着力打造院地合作的“安康样本”,促进合作事项早出成果,多出成果。



      在安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平利、镇坪、旬阳等地就土地质量调查评价、富硒资源开发、自然资源评估评价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