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举办2021年春季电商营销节暨农特产品展销会

    作者:张可 时间:2021-04-09 08:22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4月7日,旬阳县2021年春季电商营销节暨农特产品展销会在县城祝尔慷广场开幕。
      本次活动以“春生万物育太极 电商营销有创意”为主题,全县的各类农特产品齐聚广场,吸引大批市民前来品尝、选购。
      活动开幕式上举行了电商营销大赛,赛程分为线上销量比拼和现场营销演讲赛两部分。来自旬阳县农副产品、食品类等电商企业的17名参赛者各围绕一款特色产品展开营销策略演讲,并提供线上物流信息以及打包发货照片佐证,由专业评审团现场综合打分,评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人气奖等单项奖若干。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7日至4月9日,为期三天。目前共设展位20个,对旬阳县拐枣酒、特色礼馍、红薯粉条等农特产品进行集中展销。展销现场还对接全省实力网红主播现场一对一帮扶指导本地直播人员提升直播实操技能,培育旬阳本地主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