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三个一”有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安全稳定

    作者:刘庆勇 时间:2021-04-07 08:2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清明节期间,石泉县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两手抓”,按照部省市公安机关系列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各项工作。4月3日至5日,全县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次,高效规范处置各类警情64起,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无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发生,无影响政治安全、治安稳定的群体性事件发生,无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实现了“五个确保、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
      周密部署“一个会”。4月2日,石泉县召开清明节安全维稳部署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做好清明节安全保障工作系列部署要求,从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安全隐患排查、道路交通管理、旅游安保等方面,对全县清明节假日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印发了《关于做好清明节安保工作的通知》。各相关部门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工作责任,确保部署到位,组织有力,措施有效。
      巡逻防控“一张网”。启动高等级巡逻防控勤务,落实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三见警”要求,反恐巡特警大队全员在岗,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在城区,实施城关派出所、巡警中队、反恐巡特警大队及110图巡图侦中队联勤联动,全面加强县城各街道、广场、车站、商贸繁华区等公共场所部位及人群密集区域治安巡逻,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依法处置;在各旅游重点镇,景区派出所全员在岗,加大景区景点治安巡逻和治安秩序管控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旅游治安环境。
      安全监管“一清查”。坚持提前防范,4月1日晚,石泉县组织开展了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对辖区内宾馆、酒吧、KTV等行业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严查严打“黄、赌、毒”等违法活动,共清查重点行业场所 90余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11处;各派出所还组织警力深入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行动,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交警大队及各派出所(交管中队)加强对国道及旅游线路的隐患排查及路面巡逻执勤值守等工作,假日期间,全县道路交通持续保持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