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被授予“青少年健康安全教育示范基地”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07 10:33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近日,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被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市“青少年健康安全教育示范基地”称号。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常务副会长黄秀玲授牌。
  黄秀玲在活动中强调,安康市红十字会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备灾救灾、社会救助、应急救护、人道精神传播及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市红十字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宣传手段,积极面向青少年群体开展经常性、多样化的活动,发挥好红十字会在青少年教育方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是市红十字会争取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及当地配套资金建设而成。体验馆位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内,主要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地震安全、垃圾分类及红十字文化等模块构成,20多项寓教于乐项目,突出参与和体验,旨在为公众提供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公共健康安全教育平台。
  截至目前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已有20余批次近2000人参观体验,其中青少年学生占一半以上,受到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