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赵俊民到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03 14: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到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副市长何邦军,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院长马恒昌一同调研。



      郭青、赵俊民一行实地查看市综合培训中心项目建设进度,走进学院校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智慧校园综合服务中心,了解校区规划建设、专业课程开设、数字化网络教学等情况,对学院近年来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青认真听取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同志深入研究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他指出,发展高质量职业教育,对于满足群众多元化教育需求、助力产业提质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加快内涵式发展,更大规模地培养培训技术技能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郭青强调,要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和办学方式,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提高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将我市打造成区域人才洼地多作贡献。要紧贴市场、产业和企业需求科学设置专业,切实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为全市发展大局特别是壮大新社区工厂、打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多作贡献。要充分发挥对各县区职业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建立务实可行的资源整合、工作统筹机制和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径,为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多作贡献。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地做好学院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赵俊民要求,要顺应形势,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号召,更加注重内涵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紧密结合安康市情完善学科设置,培养一批具有工匠精神的技能型人才,为安康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强化改革创新,加强队伍管理,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坚持市县协同发展,上下拧成一股绳,合力推动全市职业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安康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