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02 09: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日,全市2021年度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安康军分区司令员王军贤部署今年民兵整组工作。



      高晶华指出,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军地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落细落实各项整组任务,切实提升我市民兵队伍应急应战能力。要狠抓重点工作,摸清编兵底数,强化阵地建设,落实应急装备,注重工作创新,加快构建人武部门统管、编兵单位主管、地方相关部门协管、信息化手段助管的民兵动态管理新格局。要主动履职尽责,充分发扬我市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严格督导检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年度整组任务。
      王军贤强调,今年是巩固“十三五”民兵调整改革成果,开启“十四五”民兵组织整顿新篇的关键之年。各级要认清形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民兵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管武装要求,调整优化民兵结构布局,全面提升队伍编建质量,持续强化政治工作落实,不断夯实基层建设基础,推动构建应急应战一体、组织指挥高效、共建共享共用的民兵力量体系。
      据悉,2021年全市民兵整组工作自3月中旬开始至6月底结束,将按照“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时限、一次到位”要求,分“筹划部署、组织实施、检查验收、总结上报”四个阶段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