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与湖北竹山县、竹溪县签订政务服务 “跨省通办”合作协议

    作者:张德先 文晓冬 时间:2021-04-02 09:33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与湖北竹山县、竹溪县共同签订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跨省通办”合作达成一致:将严格遵守“信息交流、异地指导、窗口收件、资料审查、材料互认、数据共享、互联互通”七项原则。明确“两地联动、代办帮办、互信授权、线上线下”的工作机制。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县政务服务平台,逐步实现143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打通业务链条、地域阻隔和数据共享堵点,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异地可办”,有力提升了三地群众企业办事便利度。
      下一步,合作双方将互设“跨省通办”专窗,完善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业务模式,让“跨省通办”成为企业、群众跨省办理异地业务的保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利企便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