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和湖北省竹山县签订“跨省通办” 合作协议

    作者:吴澄 时间:2021-04-02 08:13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3月31日,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湖北省竹山县行政审批局正式签订“跨省通办”合作协议,意味着从即日起湖北省竹山县旬阳籍人士、竹山籍来旬投资企业可就地在行政审批局“跨省通办”综合窗口通过“全程网办”和“代收代办”实现常办事项“零跑路”。
      今年以来,旬阳县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行政审批便民化、政务服务便捷化,紧紧围绕群众生活、企业生产的高频事项,主动对接在外旬阳籍密集地区并建立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机制,推动在外旬阳籍人士、来旬投资企业政务服务事项异地“跨省通办、一次办成”,持续降低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