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正国 胡琳琳 时间:2021-04-02 08:27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学习效果,近日,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看发展、强信心、扩视野、鼓干劲”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赴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恒口示范区参观学习。在五里工业集中区,大家走进富硒食品集中区、正英朝阳产业城,实地感受了解富硒食品芋硒王魔芋浓缩液饮品、咚咚锵牛肉酱的产品研发、生产过程和市场前景,参观了毛绒玩具、制袜车间和产品展示区;在恒口示范区,大家深入安康市恒安玩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参观原材加工、裁剪、绣花、车缝、充绵、包装等工序,认真听取了工厂生产、物流、销售和带动就业情况等情况介绍;在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参观了毛绒玩具文创产品的设计、打样、营销、电商、直播、物流、仓储、原辅料展示等环节。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和干部切身感受到五里工业集中区、恒口示范区日新月异发展变化,以及安康追赶超越、快速崛起的发展势头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动力,激发了立足岗位、担当实干的工作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