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带队赴北京进行小分队招商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4-01 11: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9日至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利用参加陕西—北京外资企业合作恳谈会、陕西省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对接会、陕西美食节启动仪式间隙,在北京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市政府办、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在实地考察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后,殷勇表示,安康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具备承接装备制造和电子线束产业有利条件,真诚欢迎企业到安康考察投资,合作共赢。



      在北京优乐复生科技有限公司,殷勇表示,希望尽快签约落地体外诊断试剂盒生产基地项目,安康将积极落实高新技术产业扶持政策,加大安康贫困地区科技产业发展基金支持力度,发挥好企业上市绿色通道优势,全力支持企业在安康上市。

      在北京良之零碳研究院,殷勇表示,安康生态环境优美,绿色资源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抢抓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机遇,支持安康加快构建碳交易和绿色金融体系,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变。

      殷勇还拜访了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希望建行北京分行利用丰富客户资源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加大对安康优势产业项目的宣传推介力度,争取更多产业项目落地,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