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省作协"送文学下基层"公益讲座走进紫阳

    作者:钟长江 时间:2021-03-31 08:09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3月24日,陕西省作家协会主办,安康市作协、紫阳县文联承办,紫阳中学、紫阳县东来书院协办的“送文学下基层——陕西作家进百县公益讲座”活动走进紫阳县。该活动是省作协深化改革、延伸手臂,回应广大基层作家和文学爱好者诉求、优化提升公共文学服务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国家一级作家、陕西省作协顾问、黄堡书院院长和谷,《延河》杂志社副主编、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弋舟,分别以《文学写作的意义》和《文学的价值何在》为主题授课,现场为基层作者签名赠书。
      和谷通过回顾半个世纪的文学写作经历,结合陕西文学的发展历程,阐述新时代文学作品应有的文化立场和价值取向。作家在人生旅途中一边把握好生活的指向,一边体察这个世界的情趣,吸纳文学前辈遗留的思想精华和艺术滋养,在大自然的万物生长中采撷生命之花,给养育自己的时代以力所能及的报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