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在参加汉滨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坚持系统观念推动市区一体协同发展

    作者:田丕 时间:2021-03-28 23:2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顺生,在参加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汉滨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运用系统方法,推动市区一体协同发展,加快建设幸福安康。
      邹顺生说,赵俊民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查找问题准确深刻,部署工作切实可行,是一个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符合安康发展实际的好报告。
      邹顺生强调,“十三五”时期,汉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特别是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十分重要的力量。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上,要坚持系统观念,运用系统方法,持续推动市区一体协同发展。要坚持功能互补,统筹中心城区、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和汉滨区五里工业园区、城东新区的规划布局,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要强化机遇意识,用足用活党中央对脱贫地区5年过渡期的扶持政策,抓好小城镇、搬迁安置社区和三类村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完善体制机制,市上倾斜支持,区上主动争取,以“小切口”推动“大改革”,实现市区深度融合、一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