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发挥优势 主动作为 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28 23: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勇在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七讨论组讨论时强调,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履职尽责,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分组讨论现场,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在听取了杨维刚、陈彦华等委员发言后,陈勇指出,赵俊民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务实有力。报告站位高、落点实、有新意,尤其是对“十四五”起步之年的谋划,符合安康实际和发展要求。
      陈勇强调,实现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专门协商机构,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发展思路,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履职尽责、奋发作为。要聚焦“富硒产业、旅游康养、新型材料”三个千亿产业集群发展,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创新提案办理机制,推动提案成果有效转化,确保提案办理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