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参加汉滨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充分发挥龙头带动引领作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28 23: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28日下午到汉滨代表团参加审议。



    郭青认真听取唐志玖、余祖财、马英、李安宁、朱晓红、张文刚等代表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赞同。



    郭青说,过去一年,汉滨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作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汉滨区各项工作能否开好局、起好步,事关全市发展大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更好发挥龙头带动引领作用,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郭青强调,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扛牢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政治责任,坚持绿色循环发展,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企业和项目坚决彻底依法依规清理取缔,切实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要着眼打造“半岛新城”,完善规划,统筹力量,高标准推进城东新区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强化“两违”管控,严格规范农村特别是城乡结合部建房秩序,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赢得主动。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根除私设“小金库”、违规收送礼金等顽疾,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