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上领导看望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27 20: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顺生,市委副书记王刚等市上领导看望出席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全体代表。

      在各代表团人大代表分组讨论会场,市上领导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对代表们近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郭青指出,2020年是安康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指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基本盘保持稳定,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基本完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各位代表倾力奉献的结果。
      郭青指出,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是一次凝聚各方力量,谋深谋实“十四五”美好蓝图、奋力实现高起点开局起步的重要会议。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审议文件,认真负责参加选举,特别是要围绕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