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位居全省第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25 10:0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打印

    从我省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问卷分析中获悉,全省市场主体对我省“十三五”期间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成效较为满意。市场主体对全省12个地市(区)营商环境满意度分布来看,安康市满意指数高达96%,位居全省第一。

    2020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致力简政放权,探索市场监管新模式,提供精细高效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共渡难关,实现了保市场主体的目标,推动市场主体向好发展。

    2020年,安康市市场主体增势良好,新登记市场主体为4.14万户,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3.13%,增幅在全省排第2位。截止2020年底,安康市实有市场主体22.87万户,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3.88%,比全省实有市场主体平均增长水平高1.74个百分点,增幅在全省排第5位。其中,国有集体及其控股企业、私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同比分别增长11.73%、16.18%、15.32%、13.66%和6.58%。从行业变化情况来看,建筑业、教育、农林牧渔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市场主体增速相对较高,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5.24%、30.62%、25.22%、22.40%和1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