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组织举办“青创10万⁺”青年电商创业培训班

    作者:赵敬云 李盛浩 时间:2021-03-25 09:46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由白河县团县委、县经贸局主办,西安成则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白河县“青创10万⁺”青年电子电商创业培训班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培训室开班,首批35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学习+线下集中培训”和“理论+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重点围绕网店开设、店铺装修、营销技巧、产品推广、ps图片处理基本知识、短视频设计及引流、数据化分析、直播电商营销新玩法、直播脚本撰写、直播技能、主播带货变现等内容,对全县有从事电商创业打算或刚开始从事电商创业的青年或者是已经通过电子商务创业的青年人才、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大学生、农村专村合作社成员等青年群体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聚焦加强我县青年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帮助有基础、有意愿、有需求的青年提升电商创业能力,引导全县青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进一步支持农村电商创业、服务农村电商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