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黄勇 时间:2021-03-23 09:00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3月18日,市富硒产业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富硒产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苗领学了中省市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富硒产业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富硒产业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动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强化学习,扎实开展。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认真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组织生活会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本单位本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要强化领导,务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落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教育与“产业项目建设年”、富硒产业年度重点工作、完成各项包抓帮扶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重点项目等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富硒产业发展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