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毛军 时间:2021-03-19 16:22 来源:市教体局 【字体:

3月19日,市教体局党委组织召开市直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作动员讲话,市直教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市直教体系统要着力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关键重点、强化组织领导,聚焦聚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创新理论的伟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自觉,牢牢守住立德树人初心,努力谱写教育体育发展新局,以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一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学习内容,扎实落实关键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统筹推进,务求实效,推动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安康的实际,学党史,办实事、解难事、创新事、长本事,以奋进姿态推进安康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把牢政治方向,加强宣传引导,务求工作实效,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对市直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国中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陕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