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河南省汝州市考察学习我市富硒产业

作者:王娟 时间:2021-03-22 09:29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3月16日至18日,河南省汝州市农业农村局、科技局来安康参观考察富硒产业。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紫阳县、汉滨区、汉阴县实地考察了富硒茶、富硒水、富硒粮油等龙头企业,参观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陕西扶贫空间、紫阳县富硒产业园、硒陶博物馆、忠诚现代农业园,详细了解了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县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安康发展富硒产业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富硒产业办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安康市情及硒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考察组表示安康富硒产业发展起步早、资源禀赋好、品牌特色突出、产研销结合紧密,对汝州富硒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地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汝州在资源普查、产业规划、园区建设、龙头培育、科技研发、品牌打造、市场营销、宣传推介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