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深入包联企业主动对接帮扶工作

作者:胡瑞芳 时间:2021-03-18 09:11 来源:市残联 【字体:

3月15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金菊带领市县残联包联干部深入平利盛丰源食品有限公司主动对接包联帮扶工作。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马金菊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需要帮扶的具体事项进行座谈交流。马金菊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带领企业攻坚克难取得的发展成效和今后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残联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支持企业发展。她强调:市县区残联作为帮扶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能和企业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一要提升服务意识。包联干部要积极主动作为,保持与企业的经常性联系,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二要全力做好项目支持。帮助企业创建市级残疾人产业就业示范点,协助企业做好项目申报,加强业务指导。三要加强协调沟通。帮助企业多方沟通协调,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