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参加涉众集资风险防范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16 17: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全市涉众集资风险防范 “回头看”反馈会在安康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殷勇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做好非法集资防范处置工作作为检验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标尺,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效果;要突出工作重点,夯实“领导包案、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职责,加强线索排查,坚持一案一策分类处置,切实把专项整治抓细抓实;要抓紧建立非法集资信息共享、重大案件监测预警、重大非法金融活动负面清单考核督办、追责问责制度,加大重大案件的督查督办力度;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的社会氛围,真正做到宣传教育不留死角、没有盲区、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上,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是严肃政治纪律,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市委涉众集资风险防范专项巡察“回头看”巡察组组长方贤超宣读了全市涉众集资风险防范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市处非办主任张涛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涉众集资风险防范专项巡察“回头看”巡察组副组长张凌锋和联络员邓美斌、市纪委监委派驻有关单位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处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处非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