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周小莉 时间:2021-03-09 09:25 来源:市妇联 【字体:

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妇联、石泉县妇联、市青创协会妇联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干部培训党性教育基地-石泉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庆三八活动。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王晓红参加活动。

在石泉革命纪念馆内,30名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党史讲解,仔细阅读文献资料,详细参观馆内革命物资陈列,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陕西金久传盛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企业发展,并召开“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庆三八活动座谈会。会上,市青创协会表彰了11名巾帼创业标兵,协会副会长翟晓东、协会妇联主席陈艳畅谈了学习感受和工作打算。

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在讲话中鼓励党员干部职工要巾帼心向党,做听党话跟、跟党走的新女性;要建功新时代,做有担当、善作为的新女性;要弘扬新风尚,做崇善徳、崇尚美的新女性。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主题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