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3C电子线束项目签约落地

    作者:储招贤 章梦玥 时间:2021-03-05 08:1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3月4日,石泉县举办电子线束产业项目考察座谈会,就3C电子线束项目建设与深圳嬴政电子有限公司达成投资意向,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石泉县3C电子线束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7000万元,由深圳嬴政电子有限公司在石泉县经开区和熨斗镇投资建设,计划建设厂房9000㎡。公司按照“园区总部+社区工厂+家庭工坊”的模式,主要生产消费类电子线束整套产品,客户群体涵盖海康、大华、OPPO等,建成后月生产量达到500万条,带动移民搬迁群众就近就地就业300余人。
      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500万元,计划于2021年6月前在熨斗镇社区工厂投入设备60余台,建成SATA、Type-C、USB生产线,产量达到200万条/月。二期投资6500万元,于2021年10月前在石泉经开区建立企业总部投入组装设备等,建成全自动化生产线6条,连接器生产线6条,预计用工1000人以上,产量达到线材500万条/月,连接器1000万颗。 
      近年来,石泉县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转型机遇,加快推动全县电子线束产品“全产业链”发展,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坚持“四个亲自”,各镇各部门协同一心为电子线束产业落地创造便利条件,快速助力打造“电子线束产业新都”,努力实现产业链集聚发展。该项目签约落地,将进一步完善该县电子线束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壮大产业、带动就业双赢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