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扎实抓好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04 08:03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针对全县春季学校开学,平利县密切部署、积极行动,依法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全县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超前筹划形成工作合力。依据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制定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利用会议进一步夯实学校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全面安排部署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工作,切实提升食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
      突出重点开展自查自改。围绕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原料可追溯、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等重点环节,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开展从业人员体检,过期食品清理,环境卫生消杀,三防设施检修,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依法监管确保措施到位。由市监局牵头负责,采取局所联动工作机制,成立十一个工作组,深入全县各学校、幼儿园及周边食品经营企业,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督促食品经营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严查过期食品、进货来源不明食品、三无食品经营行为,对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不达标及时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全县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