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到岚皋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03 15: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到岚皋县调研民营经济、乡贤统战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参加调研。



      在鑫农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雷西明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希望企业要带头维护市场稳定,全力做好春耕农资市场供应。在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雷西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企业要增强创新动力,力促转型升级。在秦巴惠物流有限公司,雷西明查看生产运营车间,希望企业要把握现代物流脉动,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能力。在乾祥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雷西明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希望企业要立足自然资源禀赋,促进生产要素聚集和产业链延伸,推动康养产业融合联动发展。在乡贤企业嘉瑞祥农产品开发和好运鞋业有限公司, 雷西明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希望企业家在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深耕国内国际市场,厚植家国情怀,助力安康高质量发展。在县新联会,雷西明在详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新联会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团结更多优秀代表人士,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汇聚创新开放资源要素,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责任担当,彰显自身价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雷西明对岚皋县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部门在信息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观大势、算大账、谋长远,不断提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落细落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新时代统战工作整体能级水平。要明确年度工作重点,促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宗教工作治理效能,创新推进乡贤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配合做好换届工作,确保统战优势聚集效应得到有效发挥。要重塑大统战工作格局,发挥好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职能作用,实行清单式管理,从“粗线条”向“精细化”转变,把统一战线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新业绩新作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