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月河工业园区开足马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陈绪勇 欧小菲 时间:2021-03-02 09:4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连日来,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和企业服务一起抓,全面吹响复工复产达产达效“集结号”。
      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及时行动,指导多家规上企业抢抓机遇,紧锣密鼓复工复产,迅速掀起了生产热潮,为汉阴新的一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在汉阴精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忙碌于生产,“眼下正值春耕备播时节,生物有机肥需求量增大,为了满足市场的需要,我们抢抓时间,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公司负责人说。
      为切实让工业集中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管委会及时安排部署,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落实领导干部包抓责任,围绕企业生产要素保障,逐户进行走访了解,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力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工业集中区复工复产企业已达90%以上。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将持续加强企业指导服务,充分发挥全县经济发展主战场、排头兵作用,做到精细化服务“不停步”,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驶入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