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2021年春季产业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洽谈会

作者:钟昇 时间:2021-03-01 09:50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稳定就业,保障节后企业正常复工复产, 2月25日上午,“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2021年安康市、汉滨区春季产业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洽谈会在金州广场举办。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祝小春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总工会等6部门与汉滨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有来自市内外313家用工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岗位21799个,涉及建筑、销售、管理、收银、财务、文秘、保安、电子商务、服务员、家政服务等110余个工种。现场参会求职者达5000余人,达成意向协议2140人,部分求职者当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