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硫铁办到白河调研督导硫铁矿区污染治理工作

作者:章建义 时间:2021-03-01 09:1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2月19日,市硫铁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军一行深入白河县卡子镇、茅坪镇调研督导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工作。白河县委书记陈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福宏陪同调研。

硫铁办一行人先后到白河县卡子镇十里沟、布袋沟、发仁沟、白岩头、和尚庙及茅坪镇黑虎垭等地实地查看了白石河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一期、二期工程和4处清污分流应急治理工程实施情况,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杨军要求,白河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作为重要政治要件和重大政治责任紧抓快办,切实把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效益关,抢抓有利气候气象条件,加快组织节后复工施工,倒排工期,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同时要组织实施好有主矿山生态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和项目策划包装申报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守生态环保防线、红线和底线,科学谋划、统筹推进2021年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持续推进白河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