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2021年首期政法大讲堂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26 09: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5日,我市举办2021年首期“安康政法大讲堂”,邀请西北政法大学教授朱继萍,为全市550余名政法干警专题辅导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市中级法院院长贺世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参加讲座。


      王安中现场抽查了市级政法单位和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8名县处级干部学习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去年5月以来,我市政法大小讲堂以锻造高素质政法队伍为出发点,打造了“精品”工程,献上了“精致”内容,催化了“精彩”反应,取得了务实成效。



      王安中强调,推进政法大小讲堂常态化,是新发展阶段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抉择,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具体实践,是持续锻造高素质政法铁军的现实需要,是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创新举措,是助力新时代安康政法工作追赶超越的重要平台,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力求讲实讲新讲深,确保更精更好更优。
      王安中要求,要矢志不渝学习政治理论,抓实理论武装强基工程、红色引领铸魂工程、从严治警清风工程,涵养绝对忠诚、最讲政治的优秀品质。要毫不松懈学习专业知识,持续强化法律法规政策、风险防控知识、群众工作方法、科技应用技能、舆论引导艺术的学习,培育业务精湛的高超本领。要更加注重学习实践经验,注重从精品案例、实务操作和经验做法中找规律、长才干,磨练敢打善赢的能力素养。要多措并举抓实成果转化,继续用好“双七”学习机制,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形成以学促干浓厚氛围。要坚持创新驱动,选优配强力量,健全制度保障,力推政法大讲堂走高端、小讲堂求精彩,着力提升政法干警综合素能,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展现政法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