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强化“政治三力”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23 08:59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2月22日上午,市金融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同志在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郭青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组织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有关保密政策文件,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紧抓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确保谋深谋准谋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力争“十四五”地方金融工作“开门红”。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谋划好落实好新年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要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重点,加强集中学习和自学,不断强化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严肃纪律,转变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靠铁一般的纪律,打造铁一般的队伍,特别是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每名干部都要履职尽责,强化效率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突出重点,推动工作。扎实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推进资本市场培育利用、金融支持重点产业项目以及投融资平台建设等工作,提前谋划好招商引资工作,凝心聚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