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投产投用现场会

    130个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156亿元

    作者:艾蓓 肖兵 时间:2021-02-19 17:0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在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在安康高新区举行了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投产投用现场会,各县区分会场以同步连线和视频直播方式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市上领导邹顺生、陈勇、王刚、田沐臣、罗雪剑、李启全、黄戈、雷西明、刘建平、王安中、鲁琦、寇全安、何邦军、杨淼、张维护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全省、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行动,全面掀起“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比高下”的工作热潮,用更加稳定的预期、更加坚决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推动经济发展换挡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各级要坚持精准施策、强化调度管理,牢固树立“要素跟着项目走”和“以亩产论英雄”导向,推动各类资源向优势区域、重点产业、重大工程、创新平台、优质项目倾斜,形成重点项目建设接替有序、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以超前思维谋划项目,以精准举措招引项目,以健全机制推进项目,着力形成从谋划储备到招商引进、从落地实施到保障服务的项目工作闭环体系,形成层层抓落实、人人抓项目的良好局面。



      据悉,全年安排市级重点项目300个,年度投资550亿元。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130个,总投资15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90个,总投资121亿元,占比达到78%。同时,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局良好,元旦以来各类投产投用项目已达到69个,完成投资49.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