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带队看望慰问春节值守和就地过年人员

    作者:艾蓓 时间:2021-02-11 15:2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市长赵俊民带队看望春节值守和就地过年人员,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禁售、疫情防控、文明祭祀等工作。市领导高晶华、王安中、张维护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赵俊民一行先后来到育才路公安执勤点,兴安中路、南环路“城管驿站”,南门社区,十天高速安康东收费站,市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疫情防控志愿者送上新年祝福,并通过视频连线向全市值班公安干警表示慰问。赵俊民说,万家灯火、幸福团圆之时,还有多条战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用自己的默默付出保障全市人民的平安幸福,全市人民感谢你们!今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事要事多,希望大家继续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牛年春节到来之际,祝福大家平安顺利、幸福安康,万事顺意、牛年大吉!



      在陕建十二建高新区路网项目工地,赵俊民一行亲切看望响应号召留守安康、就地过年的施工人员,并同大家一起包饺子、吃团年饭,共同分享迎新纳福的喜悦。赵俊民勉励大家,无论来自何方、家在何处,都是推动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希望大家在安康舒心过节、安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策落实和保障措施,为就地过年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以安康为家,欢欢喜喜地过个幸福年。



      赵俊民一行还在汉滨区新城办枣园村、西津公园等地抽查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文明祭祀等工作。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强化宣传,细化网格管理,突出源头整治,加强协调配合,坚持从严执法,保持高压态势,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取得实效;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祭祀理念,用敬献鲜花代替焚烧纸钱寄托哀思,以文明缅怀的实际行动,营造欢乐、祥和、环保、安全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