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作者:安交宣 时间:2021-02-11 09:0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2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宗斌带领局机关相关科室、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先后到关庙超限运输检测站、安康火车站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督导春运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在关庙超限运输检测站,江家安详细了解了检测站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在火车站,江家安看望了坚守在运输服务一线的从业人员和执法人员,对他们履职尽责和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和防寒保暖。他强调,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关键,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做好春运服务,维护好火车站的客运秩序,确保春运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保障广大市民渡过平安、快乐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