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并慰问就地过年员工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09 17: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到汉滨区和安康高新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就地过年员工表示慰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一同调研慰问。



      郭青一行先后深入新乐祥袜业、尧柏新型环保建材产业园、北环线劳动水库大桥引道路基综合管廊开挖点和关庙涉铁通道口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就地过年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郭青指出,各重点项目建设者来自全国各地,为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需要,坚守岗位、就地过年,充分体现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各建设单位要在抓好安全施工的同时,多关心关爱在岗职工,把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安排好,确保大家安心搞建设、舒心过新年。



      郭青在调研慰问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产业项目建设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产业项目建设事关经济恢复性增长,事关“十四五”能否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统筹做好项目谋划储备、招商引资、要素配置、环境优化、机制保障等工作,全力推动一批产业项目落地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增创新优势。希望广大企业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深度参与安康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积极扩大生产、拓展市场,为我市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和汉滨区、安康高新区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