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和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2-09 13: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8日,副市长寇全安在汉滨区、安康高新区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和禁放区内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他要求,要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清新洁净的新春佳节。



      在检查新城办枣园村和关庙镇柑树村、吴台村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后,寇全安要求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和属地政府及村组要发挥“镇办吹哨、部门报道”机制作用,通过宣传教育、罚款曝光等方式推动禁燃禁售取得实效。检查有关国省干线扬尘管控和入城免费洗车点后,他强调,要认真落实道路清扫冲洗养护保洁要求和发挥免费洗车点作用,有效解决道路扬尘和车辆带泥进城问题。在宏泰砼业、新兴达混凝土公司和开亮崇德苑、中元北城中央等工地,寇全安要求企业严格落实“6个100%”和文明施工要求,严防工地扬尘反弹。
      寇全安强调,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对标人民群众对蓝天白云美好期盼的务实举措,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强化监管执法,把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扬尘污染治理、禁止乱焚乱烧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