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检查文旅市场体育经营场所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21-02-09 13:1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8日下午,副市长杨淼带领市级有关部门到中心城区部分文化旅游市场、体育经营场所实地查看春节期间服务保障情况。



      杨淼一行先后深入香溪洞景区、安康广播电视台、安康体育场、金州广场、市群艺馆、大地影院、市图书馆、斯珀特健身俱乐部、市博物馆,详细询问服务保障情况,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对部分春节特色活动安排及形式多样的贴心服务表示赞许。



      杨淼强调,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和体育经营场所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坚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严格执行场所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的政策,按照佩戴口罩、健康扫码、体温测量等步骤有序接待群众和消费者,同步做好信息核验、清洁消毒等工作;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完善突发应急准备和物资保障,切实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应急值守,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保障春节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营造健康良好的节日氛围。



      杨淼要求,各级文化旅游和教体部门要结合春节期间民俗节庆活动实际情况,充分运用现有的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优化服务,缓解交通和人流压力,主动感知游客和市民的需求,加快旅游产业升级促进旅游体验改善;要丰富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积极推广民间文化艺术,加大公共文化机构、服务设施向社会免费开放力度,促进假日繁荣有序,确保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