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水文(位)站水文监测设施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线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296 发布日期 2021-02-09 14:47
来源 安康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
内容概述 按照陕水发﹝2019﹞14号《关于印发《陕西省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由陕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组织,安康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实施,2020年12月20日完成了安康市21处水文站、17处水位站的水文监测设施(环境)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划界工作,技术成果于2020年12月23通过了专家组的技术验收。依据《陕西省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方案》第五章第五条规定,现依法予以公告。
【字体: 分享:

按照陕水发﹝2019﹞14号《关于印发《陕西省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由陕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组织,安康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实施,2020年12月20日完成了安康市21处水文站、17处水位站的水文监测设施(环境)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划界工作,技术成果于2020年12月23通过了专家组的技术验收。依据《陕西省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方案》第五章第五条规定,现依法予以公告。

附件1:安康市水文(位)站基础信息表

附件2:安康市水文(位)站保护范围线界桩地理信息表。


安康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
2021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