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十四运会安康赛区筹办工作暨项目竞赛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艾蓓 时间:2021-02-08 20:2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8日,市政府召开十四运会安康赛区筹办工作暨项目竞赛委员会成立大会。市长赵俊民、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淼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会议。



      赵俊民指出,全运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备受国内外关注。精心组织做好筹办工作,既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展示安康新时代新形象的重要窗口,提升城乡环境和完善公共服务的重要契机,更是扩大对外交往、提高安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十四运组委会总体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使命和担当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果断快速、推进上形成合力。要根据组委会统一安排,统筹抓好场馆设施完善、赛事筹备组织、后勤服务保障、城市形象提升、活动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确保以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最实作风和最佳效果做好筹办工作,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安康力量。



      陈波要求,十四运会筹办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级要尽快制定完善项目竞委会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整改存在问题,确保测试赛前达到使用和竞赛条件。要精心组织测试赛,尽快启动辅助裁判员、竞赛专业志愿者、颁奖礼仪人员培训。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应急预案等工作,确保项目比赛安全平稳、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