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三到位”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肖军 时间:2021-02-15 08:03 来源:市残联 【字体:

  市残联根据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和辖区政府对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三到位”措施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严格按照辖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和残联自身职能、各类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始终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分别从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和做好残疾人服务机构、办公场所、家属区、包抓社区和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二是安排部署到位。结合业务工作,组织疫情防控人员分别到残疾人服务机构和新铺社区、机关办公区、家属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和督查、检查。要求残疾人服务机构和市残联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原则落实好疫情防控。各机构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手抓、两手硬,做好在机构服务对象的疫情防控,积极引导,主动应对,做好自我防防护。三是防控措施到位。结合健康教育和五城联创在新铺社区居民、家属区居民和干部中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讲座活动,同时,利用网络新媒体和市残联公众号向广大残疾人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尽量减少外出,节假日减少去人员密集处和聚餐,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了机关院内和家属区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门卫实行来人登记制度,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