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陈继秋一行

    作者:艾蓓 时间:2021-02-05 11:2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4日,市长赵俊民会见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一行,双方就在安投资规划、生态引入和深层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寇全安参加座谈会。



      赵俊民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给予安康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快现代化通信与信息技术发展,既是基础性工程,更是先导性工程,“十四五”时期,安康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相关政策,强化项目带动,做好精准服务,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全力支持陕西联通在安康加快发展。希望陕西联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扩大光纤和4G网络在农村的深度覆盖面,打通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的信息“动脉”,加强与大型互联网企业战略合作,引进先进技术,优化产业生态,助力我市信息化和数字经济发展,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赋予更大能量。



      陈继秋表示,陕西联通将进一步加大在安康的信息基础设施与项目投资,结合各战略股东丰富的产业链资源与技术能力,不断提升跨产业数据融合、数据治理能力和平台建设、运营服务、应用交付、行业解决方案能力,在智慧城市、数字治理、工业互联网、医疗卫生、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教育、应急、文旅等方面与安康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为安康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