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看望慰问残疾人困难家庭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2-05 09: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4日,副市长鲁琦到汉滨区关庙镇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来到沈家岭社区残疾人沈素照家,鲁琦与他们亲切交谈,看到墙角堆放着腊肉、蔬菜,询问他们年货准备地怎么样,当下生活、生产的有什么实际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强对残疾群众关心关爱,保持经常联系,时常走访探视,倾听他们的呼声,及时帮助解决好实际问题,帮助他们建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来到金星村的福美兰家,70岁的她拉着鲁琦的手连连说“感谢共产党!”交谈中得知老人孙子在陕西师范大学读书,鲁琦非常高兴,鼓励她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叮嘱她保重好身体,提前祝她们春节快乐。
      鲁琦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服务各项工作。各级残联组织要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加大残疾人帮扶和康复政策宣传,落实好各项惠残助残保障措施,精心为残疾人办好“十件实事”。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扶残助残,精细化精准化为残疾人群体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他们生活有保障、发展有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