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慰问重点项目建设者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03 16: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深入全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春节前坚守在工程一线的建设者们,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宁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高晶华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生产要素保障情况。他强调,宁石高速对于完善路网体系、带动旅游产业、促进经济发展意义重大。项目开工以来,全体建设者战酷暑、斗严寒,抓质量、抢进度,为项目顺利实施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三线”精神,科学施工,环保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为宁石高速早日贯通贡献力量。


      在高新区正大制药建设工地,高晶华强调,正大制药是我市医药产业龙头企业、老牌企业,新厂投建必将迎来企业发展新的春天。全体建设者要继续发挥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精神,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尽快投产达效,切实发挥产业园区示范引领作用,早日造福人类健康。


      在北环线施工现场,高晶华指出,北环线建设是拉大城市骨架、提升通行顺捷、疏解城市压力的控制性工程。项目开工以来,大家心怀筑路梦,不畏艰与辛,主体工程推进顺利,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你们表示敬重和感谢。希望大家抢抓时机,排除困难,保障质量,安全施工,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高晶华还调研了石泉奥邦锻造、康达电子产业园生产情况和安康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