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平安安康建设和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艾蓓 时间:2021-02-03 16:4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日,市委平安安康建设领导小组、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平安安康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田沐臣、王安中、邹俊杰、张维护、孟平、贺世辉、王万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和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担纲主责主业,聚力创新创优,平安安康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创建全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秀市总揽今年工作,确保以充分的准备实现全国创优新目标、以扫黑除恶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以综治中心实体运行开启“智慧治理”新征程、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开创平安安康建设新局面,使更高水平平安安康建设的成色更足。要以最硬的措施防控疫情,最严的责任维护稳定,以最实的作风保障安全,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会上,通报了2020年平安安康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工作,审议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