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开放招商暨表彰大会即将召开 更多投资机遇等你来抢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03 09:32 来源: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字号: 打印

    2020年的寒冬即将过去,2021年的春天即将到来。回首过去,我们收获满满;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2020年,安康市坚持“开放兴市”不动摇,在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面临下行压力的情况下,我市开放招商工作逆势上扬、创出佳绩。为了进一步总结经验、以利再战,全方位促进开放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安康市委、市政府定于2021年2月6日上午10时在安康高新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安康市2021年开放招商暨表彰大会”。
      会议将采取域内域外协同、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设1个主会场,13个县区和7个异地陕西(安康)商会设20个分会场。会上,将通报安康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安康市重点合作领域及营商环境,市政府主要领导将出席会议并讲话,还有部分在安康成功投资落地的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这里将会有许多投资合作机遇与大家一起分享。同时将有一批招商项目通过线上“屏对屏”的方式实现签约,还将对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市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兑现2020年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基金奖励。
      据此次活动牵头部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介绍,目前会议相关材料、客商邀请、项目签约、形象宣传等各项工作均在有序进行中,期待大家如约而至。


    大会邀请函和链接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