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赴镇坪县调研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03 09:06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1月29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一行深入镇坪县调研工作,镇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鲁延福、县政府副县长石太运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县中心广场对城区部分环卫工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毛巾、手电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的美化、靓化所做的积极贡献,同时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送给他们。随后,调研组到曙坪镇和平村实地回访争取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援建的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通过走访、查阅资料、座谈等形式,了解项目后期硬件管理、生计金管理及使用情况,实地走访了“公司+基地+贫困户”模式的两个龙头企业,察看了企业发展的草莓种植基地和苗木种植及林下养殖基地,这两个企业通过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生计金的注入,带动6户贫困户每年增收3000元。调研组对县红十字会在依法治会、疫情防控、苏陕扶贫交流协作等方面所做的大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县红十字会在组织建设、机构改革、制度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建议。调研期间,共慰问50名环卫工人以及和平村值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物资价值近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