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停止使用邮储银行公交卡及设备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226 发布日期 2021-01-01 14:21
来源 安康公交
内容概述 关于停止使用邮储银行公交卡及设备的公告
【字体: 分享:
  随着信息化发展需求的变化,公交乘车支付结算方式不断升级更新,我公司按照交通部标准建设完成了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系统市级平台,建立了公交一卡通、扫码支付等新的乘车支付渠道。为提升我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提供便捷灵活乘车结算服务,落实公交便民惠民政策,现就拟停止使用邮政储蓄银行公交卡及设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2021年1月1日零时(北京时间)开始,停止邮储卡机刷卡乘车业务,停用邮储公交车刷卡机,邮储公交刷卡机将逐步拆除。

  二、乘客使用的邮政储蓄银行公交卡“公交IC卡”,若卡内余额未使用完的,本人可持原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在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卡内余额退款业务【办理网点地址,联系电话见附件1】。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三、我公司在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均设有公交服务窗口,可办理有全国互联互通功能的非实名制公交普通卡和中心城区使用的学生卡、爱心卡、公益卡。农业银行各网点可办理实名制公交联名普通卡。
  特此公告
 
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